付款方式
● 信用卡:即時線上一次性及分期付款刷卡付款,全部零利率。
提供方便又好用的付款方式,當您選擇線上刷卡方式進行交易時,作業流程透過SSL加密機制及PCIDSS安全金流系統,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。
● ATM付款:
適用沒有信用卡的消費者。使用ATM付款方式,只需將訂單款項透過實體/網路ATM或者網路銀行直接匯入系統指定的銀行帳號(EMAIL通知),即可完成付款。
運送方式
帳款確認後將立即處理您的訂單,一般宅配將於七個工作日內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)收到訂購之商品。以郵局/便利袋/宅配通/宅急便寄送商品,如有特殊宅配時間,則於上方說明。
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各縣市(不含郵政信箱),如有特殊物流規範,則於上方說明。
如本店無法接受您的訂單,將於收到您的訂單後二個工作日內通知您,但法令另有規定者除外。
退換貨說明
若商品因個人不當使用拆卸而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以致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恕不接受退/換貨。
如因個人因素(不喜歡、衝動購買、與照片差距太大…等)堅持辦理退貨者,須由個人負擔運費並自行將商品寄回,以辦理退貨程序。請“於收件日起7日”內以活動網頁之聯絡方式,提出退貨需求,超過7日逾期恕不受理。退貨商品請聯絡:02-77557077。退貨商品經驗收後無誤,約7~14個工作日會將退貨款項直接信用卡刷退或匯至您指定的帳戶中,恕不另行通知!
商品退貨請確認完整,商品本體、出貨明細、內外包裝…等,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原包裝封膜或貼紙都必須完整未經拆卸及使用),並於收件日起7日內提出申請,超過7日逾期恕不受理。提醒您!七日鑑賞期非試用期,若出貨商品為個人親膚用品或生鮮食品,不提供試用,若經拆封使用或試用過,恕無法辦理退/換貨。因過敏而需退貨商品,請檢附醫生證明並於收件日起30日內申請退貨辦理。
請注意,我們絕對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求您操作ATM進行轉帳扣款或刷卡分期等,消費者若接到類似不明來電要求,請直接拒絕回應、切勿上當,請立即向165反詐騙專線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