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0 0 0

商品說明

注意事項

STEP 1

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數量

天然草莓醬米蛋捲

320

型號:DDS-01

1盒(12支裝/240g)

成分 : 米穀粉、黃金雞蛋、芥花油、砂糖、海鹽、草莓粉、白巧克力



{草莓控} 的粉絲們~~

朵朵心推出的『草莓米蛋捲』粉紅系列大受好評~~吃過的都會回購。

這次更加過份的推出『草莓醬米蛋捲』,外有草莓米蛋捲皮,內有更酸甜的草莓餡,草莓內外夾攻,欲罷不能,酸V酸V的滋味,不甜不膩,彷彿初戀粉色系的感覺,不想吃也難啦!!


-
+
梅甘肉鬆米蛋捲

320

型號:DDS-02

1盒(12支裝/240g)

成分 : 黃金中藥雞蛋、芥花油、砂糖、米粉、海鹽、上等豬肉、醬油、調味料



《梅甘肉鬆米蛋捲》爆餡肉鬆搭配甘梅捲皮,吸引你的味蕾及口感~~~

肉鬆是用台灣上等豬肉製作而成,更塞爆整支蛋捲,讓您吃蛋捲時一直滿到掉肉鬆屑屑。

同時搭配上台南安平【益生堂】漢方中藥梅子粉,所做成的蛋捲皮,酸酸甜甜的捲皮更襯托出肉鬆的香氣,吃完後滿嘴的回甘,不斷刺激著你的味蕾,保證讓你一直想一根接一根。


-
+
榛果抹茶醬米蛋捲

320

型號:DDS-03

1盒(12支裝/240g)

成分 : 黃金雞蛋、芥花油、砂糖、米粉、海鹽、抹茶粉、榛果醬



【榛果抹茶醬米蛋捲】~~不僅同樣無麩質,抹茶更是使用頂級【小山園】抹茶,不計成本就是要讓您從頭到腳都沈浸在抹茶香氣裡。

抹茶醬是由榛果醬與抹茶粉黃金比例調製而成,那獨特口味保證讓您驚為天人,同時不甜不膩。再搭配上酥脆抹茶米蛋捲皮,那雙重抹茶味直衝腦門。


-
+
巧克力醬米蛋捲

290

型號:DDS-04

1盒(12支裝/240g)

成分 : 黃金中藥雞蛋、芥花油、砂糖、米粉、海鹽、苦甜巧克力



巧克力醬是特別挑選進口頂級深黑苦甜巧克力鈕扣。搭配自家獨特配方比例熬煮而成。

巧克力醬苦甜程度達黃金比例。不苦不甜、入口即化。獨特濕濕涼涼的口感保證您會愛上它。光看照片油油亮亮的外觀。就無法想像會有多順口了。


-
+
花生醬米蛋捲

290

型號:DDS-05

1盒(12支裝/240g)

成分 : 黃金中藥雞蛋、芥花油、砂糖、米粉、海鹽、花生粉



花生醬米蛋捲©~~不僅無麩質,口感順滑更加倍,花生醬讓您濃的化不開,那蛋捲蛋香搭配上花生醬香氣,保證讓您無法抗拒,一根接一根,更整支灌滿醬料,讓您口口爆醬。

花生醬特別選用知名品牌 ---新竹《福源》花生醬,材料的天然,口感的順滑,不甜不膩,眾所皆知,搭配米蛋捲的蛋香,就是要讓您受不了誘惑。


-
+
彩虹發餡米蛋捲(綜合內餡)

330

型號:DDS-06

【品名】彩虹發餡米蛋捲(花生/芝麻/巧克力/肉鬆/抹茶)

【主成份】芥花油、黃金中藥雞蛋、米穀粉、砂糖、海鹽、

竹炭粉、可可粉、甘梅粉、抹茶粉、榛果醬。



彩虹內容是由5種顏色組成:

※ 紅→梅甘肉鬆(甘梅捲皮)

※ 黃→花生醬(原味捲皮)

※ 綠→榛果抹茶醬(抹茶捲皮)

※ 棕→巧克力醬(可可捲皮)

※ 黑→芝麻醬(竹炭捲皮)

每盒10支裝/220克(每種口味各2支)


-
+

STEP 2

確認去結帳